玢蓝

随便写写✍🏻

【泊秦淮】韩沐伯再也不想吃鸡了

沙雕故事一发完,泊秦淮无差/互攻,一点点瑶墨,有怀孕(假)注意避雷


靖佩瑶听秦子墨说起有一个模拟真实吃鸡的游戏系统,看出他的向往,一口气买下了五套。

秦子墨:瑶哥,用不着啊,只要头盔买五个就行了,五个整套干嘛……


游戏系统以模拟的形式让广大吃鸡爱好者们通过头盔传感器进入虚拟的吃鸡世界,逼真地感受游戏人物的触觉,视觉,嗅觉的所有感受。

正好没有通告,叫上哥哥弟弟们聚集起来试试这个新游戏。

秦奋看韩沐伯似乎没有那么兴奋:"没事老韩,我带你飞,不用愁。"

秦奋韩沐伯靖佩瑶秦子墨左叶五个人戴好装备按了准备键,就听到直升机的嗡嗡声。

已经在飞机上了。

五人跟着一起跳伞,其实是秦奋韩沐伯是被左叶推下去的,两人太磨蹭了,而另一边靖佩瑶拉着秦子墨一起跳的。

顺利落地的弟组站起来环顾四周,发现少了两个人。

伯哥和奋哥呢?

队伍列表上写着生存,可是地图上怎么也找不到。

"可能…出bug了吧,我们先开始吧,也许一会就好了。"靖佩瑶作为哥哥说。


秦奋睁开眼睛,看到自己的穿着意识到自己是在游戏里,韩沐伯呢?

"秦奋!"韩沐伯在背后喊他。

两人汇合了。

"老韩,这、这是哪儿啊,新地图吗?"秦奋奇怪的看这个似曾相识的环境。

"刚才在上面看到的不是这样子啊,但是总感觉有一点熟悉…左叶子墨佩瑶他们呢?"韩沐伯才发现自己的儿子们不见了。

"我也不知道,可能风太大吹散了吧。"秦奋有安慰的意味,"我们先走走看。"

韩沐伯有些口干舌燥,这游戏感觉还真的逼真,韩沐伯看身边那条河:"这水能喝吗?"

秦奋说:"可以吧,游戏里喝了又不会中毒。"

韩沐伯谨慎地喝了一小口,两人继续往前走,第一次玩,完全没有注意到不对劲。


前方有一片树林,二人走过去听到了女人的声音。秦奋小心拨开树枝靠近,他隐约看到一群女人在水中嬉戏。

"什么?"韩沐伯问。

秦奋有点尴尬地说:"呃,洗澡。"

两人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找到了一个无人的茅草屋休息。

"老秦,我怎么觉得,不太对啊…"韩沐伯道。

"我也觉得。"

相继无言。


天暗了,一阵阵睡意来袭,秦奋和韩沐伯想着轮班守夜,结果没过多久就都倒地了。

秦奋是被韩沐伯的喊声叫醒的。

"老韩,怎么了…卧槽你没事吧?"

韩沐伯的肚子在一点点变大,像气球一样,吓得秦奋说不出话了。

"老韩,我好像知道了,刚过来的时候我觉得周围眼熟,环境和西游记挺像的…那些女人…"

韩沐伯:"你不要告诉我是女儿国…意思是?子母河?什么鬼剧情啊我靠。"他欲哭无泪。"你也不是孙悟空…"

秦奋在一旁默默思考,突然说:"老韩,既然怀孕了,要不,生下来吧?"

"你有病啊?"韩沐伯脱口而出。

"不是…之前不是说虽然生不了但是可以领养一个,现在有现成的了还是亲生的,为什么不…"秦奋道。

韩沐伯悠悠地说:"你真想给左叶生妹妹啊?"

"嗯嗯!"秦奋点头。

"要生你去喝水,我是觉醒的爹!怎么能生孩子。"韩沐伯反驳。

"老韩~"

"撒娇也不行!"

"反正我没有药,你还是得生。"


秦奋摇着果树,呼啦啦掉下一堆,两人靠吃野果过了一天。

"我们还回得去吗……"韩沐伯抚摸自己的肚子。

"老韩,我们不会死在这儿吧。"

"如果没死,就生。"

"老韩你说啥?"秦奋问。

"没事儿。"


第二天醒来,是在床上。

"你俩终于醒了!"左叶把靖佩瑶秦子墨叫进来。

韩沐伯大概讲了一下经历,把怀孕的事略过了。靖佩瑶联系游戏商家,对方说是游戏不够完善出了bug,给了一笔精神损失费,并把靖佩瑶买游戏的费用免去了。

弟弟们不放心,还是拉着两个哥哥去医院检查了一下,看到没有问题才放下心来。

靖佩瑶请四人吃了一顿大餐,秦奋韩沐伯两人已经完全恢复了过来。明天正常工作,赶通告。

"行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大家早点休息吧,明天见。"秦子墨说。秦奋和韩沐伯是邻居,两人自然是一起回家。

秦奋从自己浴室出来的时候,看到韩沐伯穿着睡衣坐在客厅沙发上。

"你什么时候过来的?!"秦奋吓了一跳。

"两分钟前吧。"

"你想干嘛?"秦奋有一点不好的预感。

韩沐伯看着秦奋走进卧室,跟了上去。"我觉得妹妹还是你生比较好。"

秦奋后悔了。韩沐伯从来不会在第二天有工作的情况下做的!自己在上面时也会关心韩沐伯。

秦奋抱着韩沐伯的脖子,大脑有些混乱,他想,下次换我的时候不心软了。


脑洞来自西游记女儿国,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VR推理战记。


评论 ( 8 )
热度 ( 73 )

© 玢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