玢蓝

随便写写✍🏻

【长得俊】脑洞一号/日常

ooc是我的,现实向,小学生文笔
结束了今晚的活动,ninepercent回到了酒店,九个人集中在了一个房间。
队长还没说话,朱正廷已经开口了:“你们两个能不能克制一下,今天太频繁了吧?生怕别人看不出来吗?”
范丞丞连连点头:“秀恩爱要分场合。”
“坤哥你笑什么?”小鬼忍不住发问。
众人的目光聚在了蔡徐坤身上。
“啊,没有,就很甜啊。”
好吧,七个人都承认自己是cp粉,不过队长是公认的粉头。比如用队长的身份让两个人分在一组什么的x
尤长靖整个头躲在了林彦俊身后,林彦俊说:“可是,情不自禁啊。”
“单身狗想哭。”王子异突然冒出一句。
Justin:“偶像是不可以谈恋爱的。”
“凭什么尤长靖林彦俊就可以,不公平。”范丞丞哼道。
“因为你是直男。”Justin很喜欢换接话。
尤长靖:“好了啦,你们就是羡慕,别说了,我懂。”开玩笑的语气里有点得意。
陈立农:“我要退出大三角,不想和你们一个组了。什么超级制霸奶油农汤,小鬼,我投奔你。”
“我们好像叫农鬼。”小鬼说。
“你很懂这个啊。”朱正廷看向他。
这么简单的东西不看超话也知道好不好!小鬼无力地翻白眼。
“说真的,你们也有看到某些粉丝的评论吧。 ”蔡徐坤认真道。
“嗯,有看到 ,”林彦俊回答,“但是我不需要为了迁就别人去改变勉强自己。”
尤长靖转头看林彦俊。“我都说了,他的粉丝黑我我就打他。”
范丞丞和王子异一起被戳中笑点。
王子异止住了笑:“《等待整个冬天》你到底准备怎么发?”
“停,我们投个票吧。觉得是一个人的先举手,两个人的再举手,除了林彦俊剩下八个人都要投票。”陈立农说。
投票结果:
一个人:陈立农 朱正廷 范丞丞 王子异 小鬼 尤长靖
两个人:蔡徐坤 Justin
Justin说,这首歌在粉丝面前出现过三次,每一次都是两个人唱的。林彦俊很可能有这样的想法。
蔡徐坤说,遵从心底意愿,保持初心无所畏惧sgersgersger
其他人都觉得应该慎重对待,一旦做出决定,就要承担后果。
“明天还要早起,你们都回去睡觉吧。”尤长靖说。
七个人一哄而散,留下了这个房间的两个主人。
“你先洗澡。”林彦俊说。
尤长靖应道:“好的,宝宝俊。”
林彦俊表示抗议:“宝宝靖你快去。”
洗澡战士尤长靖果然在五分钟后出来了,穿着浴袍。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的背影,拿起了手机。至少一个小时内他是不会出来的。
尤长靖用微博小号刷超话,只看不发。默默签到的他已经6级了。
什么鬼啦,粉丝的脑洞好大……哇我都不知道这个……把我拍的也太好看了吧!林彦俊真人比这个照片帅的……
林彦俊慢悠悠走出去,看到呆滞的尤长靖。“怎么了?”
尤长靖甚至都没有看一眼只在腰上围着浴巾的林彦俊。
林彦俊走近,看到尤长靖的手机被扔在一旁,屏幕还亮着。他拿起来看。
【长得俊】《真相是假》
于是好奇的看了一遍。
他知道尤长靖看个小说电影都能哭,这个“真实”的东西更容易让他代入。
林彦俊坐尤长靖旁边,伸出手臂搂他。
“不要想了,那是假的,我们是真的。”
“那,以后我们会分开吗?”
林彦俊沉默了。
他不知道。
“哥哥。” “宝宝靖。”“02年。”“八十斤。”
尤长靖噗嗤一声笑了:“林彦俊你干嘛?”
“开心点。”
林彦俊抱着尤长靖睡着了。
尤长靖侧头轻吻搂着他的手臂。

评论
热度 ( 23 )

© 玢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