玢蓝

随便写写✍🏻

【长得俊】决赛 橘在等柚的心理历程与小动作

根据饭拍+脑补写的。可能有不通顺的地方多多包涵

林彦俊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坐在这个位置,就是刚才尤长靖穿越人海来拥抱他时,还是有点晕。居高临下看着未被叫到的人,心底有一丝恐慌。林彦俊手撑着椅子,微微张嘴使呼吸平稳下来,眼神却四处飘忽。又换成胳膊肘撑腿的姿势,双手交叉,心理乱七八糟的东西杂织着,扰乱着他。林彦俊再次更换姿势,坐直身子,整了整外套。怎么都不得劲。
左手抬起动一下耳返,盯着下面咽下两口口水。林彦俊轻轻捏自己的脸,缓解了因为紧张而变得有一点僵硬。他一会儿呼口气,一会儿舔嘴唇,连着换了好几个姿势,双手合十摆在面前,他在祈祷。
“第九名。”张PD准备公布。林彦俊屁股一次次离开椅子,左右张望着,坐立难安。嘴里不停地念叨“尤长靖”,小动作越来越多,既紧张又期待。再次深深吐气,舔了一下干涩的嘴唇。又忍不住微微起身。
“尤长靖!”张PD话音刚落,林彦俊下意识猛然站起来,一个常见的“yeah”的动作。理智告诉他应该坐下。没到三秒,实在抑制不住了。林彦俊来回走了两圈,终于放松的他露出了笑。站回座位边上把敞开的外套扣好,和大家一起鼓掌。其他人放下手的时候他还在拍,即使手心已经发红。
尤长靖走上来了,林彦俊走到边上,微笑看向他,尤长靖径直走向上面的队友,一个个和他们拥抱。轮到林彦俊了。尤长靖眼含笑意看他,伸出手臂抱住了他,又抬头说了什么,尤长靖再次拍了拍林彦俊的背。
尤长靖下去了……
“全民制作人,谢谢关照。”(是这样吗不记得了qaq)林彦俊双手交叉,和大家一起90°鞠躬。
感谢我和他的全民制作人,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 ( 13 )

© 玢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