玢蓝

随便写写✍🏻

【宽成以待||剧版曦澄 】表白

有私设!!!!
ooc是我的 小学生文笔 没啥逻辑 随意看 请不要在意太多

刘海宽坐立难安,他马上要做一件大事了。

“让一下让一下不要挤——”门口嘈杂的声音传来,刘海宽立即走到了门口。听着声音越来越小,他一打开门就看到了目送粉丝退出去的汪卓成。

“大成。”刘海宽叫他。

汪卓成扭头奇怪道:“宽哥你怎么来了?”

刘海宽说有点事情必须见面说。

“现在没人了,宽哥你到底什么事啊神神秘秘的?”

“…我先问你一个问题…就是…有考虑过谈恋爱吗?”刘海宽还是紧张地说不出口。

汪卓成一愣:“谈什么…不是,要和谁谈?怎么突然问这个啊?”

刘海宽:“那个…我,我,我想和你谈!如果你不同意的话我现在就走但是我们下次见面可不可以还是朋友!”

【剧情2:“我喜欢你,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你要不愿意当我没说,我不会继续纠缠的。”】

汪卓成的神色变了。刘海宽从他眼里看到了江澄的影子。

“你是gay?”刘海宽不语,“可我不是。”

刘海宽微微低头,他猜到了。

“但是我喜欢你。”

刘海宽震惊地抬起头:“你说…”

“以后就是男朋友了,请多指教。”汪卓成终于害羞了,他眼睛不敢去看对方。

刘海宽张开双臂抱住了汪卓成。

“我听说…”汪卓成开口。

“什么?”

“你有男朋友…”

刘海宽没想到他知道。“那是过去式了…现在,和未来,都只有你。”

汪卓成也没想怎么样,他动心的时间可是比刘海宽更早。

///

当刘海宽确定自己喜欢上汪卓成后,勇敢地面对了。

“对不起。”刘海宽向坐在对面的男人说。

“什么?”

“我们分手吧。”刘海宽说完便移开了眼,不与他去对视。

男人呼了口气,迅速调整了一下自己:“是他吗?”

“不是。”

“哦…以后你要是想我了,欢迎随时回来哈,我先走了,咖啡你自己喝吧。”他快步走出这个压抑的空间,到外面呼吸着新鲜空气。

刘海宽看那个已经消失的背影。

对不起,你值得更好的…

评论 ( 1 )
热度 ( 69 )

© 玢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