玢蓝

随便写写✍🏻

【江周】无聊 慎入

OOC我的

再次见面是在一次真人秀上,导演从来不会告诉明星会有谁来,在镜头里是江波涛僵住的笑容。
周泽楷,好久不见。

七年前江波涛和周泽楷都参加了一档音乐选修节目,而且一路晋级到了全国十五强,两人分在了同一小组,最终周泽楷全国第九江波涛全国第五。不是周泽楷唱的不够好,而是他实在是太不爱说话了,而江波涛是他的好朋友,也能在周泽楷几个字里迅速获得对方想表达的意思,节目也剪辑得十分巧妙,就差后期打上满屏的粉红泡泡了,两人的cp粉在那个夏天遍布全国。
比赛结束后某天小组聚会,在KTV大家吵吵闹闹抢麦克风的时候,周泽楷一个人在角落里拿起了手机。他看着突然起了身鸡皮疙瘩,感觉不太对回头就看到了弯着腰的江波涛。
江波涛问:“小周,你在看什么?”
周泽楷手忙脚乱关了屏幕把手机放进口袋:“没。”
可是周泽楷的脸色出卖了他,虽然KTV的光线有些昏暗,但是他不正常的红晕格外显眼。
江波涛抿了一下唇,说:“跟我来一下。”
周泽楷跟着他进了卫生间。
“我刚才看到了。”江波涛缓缓说。
周泽楷没说话。
“你……不会喜欢我吧?”
周泽楷沉默。
江波涛也沉默,他想这代不代表默认,但是如果不喜欢他完全可以否定。
刚才周泽楷看的视频,江波涛也看过。是一个粉丝剪辑的cp向视频,里面还有……肉。
江波涛突然抓住周泽楷的手。
“如果不喜欢,就挣脱开。”
周泽楷没动。
刚才吃饭的时候两人都喝了酒,可能神智也不那么清醒。
江波涛放开了手,周泽楷却把江波涛推到了墙上,以自己的身高优势微微低头看着他。
可以闻到对方口中的酒气。
“我也喜欢你。”江波涛说。
那是一段美好的恋爱。
江波涛的妈妈不喜欢周泽楷。
江波涛和周泽楷的公司掰了。
两人分道扬镳。
周泽楷的微博取消了一个关注。
周泽楷开始演戏,江波涛依旧在唱歌。

现在的任务是和吃有关的,一人蒙着眼睛,另一人用面裹着菜来喂他,只有辨别出有几种菜才能胜利。
江波涛在喂一个人的时候,有点担心。这些菜里,有好几种他吃了就会恶心的……
江波涛被蒙上了眼睛,有人喂他了。咬了几口,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顺利答对。
江波涛摘下眼罩后,愣住了,周泽楷在他前面站着。
节目录完后大家一起吃饭,江波涛和周泽楷是挨着的。
“谢谢。”江波涛轻声说。
周泽楷疑惑。
“你还记得我不吃什么。”
周泽楷心说那是下意识的。
“江,”周泽楷的开口让江波涛忘记了呼吸,周泽楷很久很久没有这样叫过他了。“现在有喜欢的人吗?”周泽楷问。
江波涛想都没想就答了:“有。”
周泽楷努力露出一个笑容。
江波涛又说:“这个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复合吧。”
江波涛不是很惊讶地点头:“好。”

这是江周粉最激动最幸福的一天,自己粉的cp居然也会发糖,而且还是这样,闪瞎狗眼的……(自行想象)
一个月后,江波涛发微博。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周泽楷
[图片]
看起来是好兄弟重逢。
周泽楷转发了,什么话也没说。
江周粉只当这是公开微博了。

看出来我借用了哪些事情吗……
某真人秀 某选秀 某cp,标题是给我这个喜欢了好多年的cp写的,我的初心,一个再也不会发糖的cp,合作的可能性都很低很低。

评论
热度 ( 11 )

© 玢蓝 | Powered by LOFTER